芜尽春山_

“江南第一,远不及你”

【听觉】“裴听颂是有些怕鬼在身上的”


*ooc私设致歉 文笔烂⚠


*全文甜2.1k


*本文又叫团霸老幺二次人设崩塌

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Kaleido从上一期录完团综以后就再没开过直播。

   连着忙碌了好几个月,羌哥特意多批了几天假,让他们趁着休假开个直播,安抚一下那些嗷嗷待哺的粉丝们。


  宿舍的客厅里。

  凌一穿着件灰蓝色的卫衣,头发微微翘起来,偏着头调了一下设备。

 “大家都收拾好了没?我要开播了啊。”

   余光瞥见某rapper还在角落里和自家哥哥黏糊,哎了一声:“小裴你能不能别老缠着觉夏”

   裴听颂冷哼,“承认吧,你就是羡慕。”

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还未等凌一把话说完,路远就冷酷地截断他的话:“凌一你少说点废话,再不开粉丝该急了”


   刚打开直播间,人数就开始蹭蹭地往上涨,卡得不行,过了一会儿才能听清楚声音。


 【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们好久不见】


 【我来了我来了!!!】


 【jxgg染白头发了!!这是什么人间仙子啊啊啊啊啊】


 【配上金边眼镜也太温柔了吧】


 【想知道葡萄树看了漂亮宝贝的白发是什么感受】


 【圆老师今天穿得衬衫好好看,想要链接】


 【+1,想要同款】


   江淼首先笑着打了个招呼,“大家好久不见啊,最近一直很忙,没来得及直播”

 “嗯……今天的主题随意吧,没规定要求,看你们意愿。”


 【玩游戏玩游戏玩游戏!!】


 【主要是想看看有什么惩罚(bushi】


 【最近很火的贴牌,特别搞笑hhh】


 【楼上师兄团就玩过!!可怜三三被队友挨个坑】


  贺子炎眯了下眼睛,随意的指了一个,“就这个贴牌吧。”

  于是卡团几人仔细研究游戏玩法:


 〔每人初始共有三张卡牌,分别写了不同的游戏要求。将卡牌戴在头上,只有其他人可以看见,自己不能看牌。违反游戏要求则卡牌作废,三张牌都消耗完需要接受惩罚。〕


   凌一看完忍不住叫起来:“哎这种游戏我绝对第一个被坑好吧,”愤愤的揪着抱枕,“路远肯定拿我开刀。”

 “啧啧啧,第一轮就输是有多蠢,凌一你行不行啊?”

   裴听颂大声嘲笑他。
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毁了】


 【《顶级嘲讽》】


 【凌、一、你、行、不、行】


  江淼作为裁判,给众人依次发牌。

  从左边起首先是路远,把牌翻过来在镜头前亮了一下,‘不能说对’;紧接着凌一用手悄悄掩住牌面:‘禁止打鸣’;然后是方觉夏和裴听颂‘不能接歌词’‘不能吐槽’;最后一位贺子炎,仰着下巴举起牌‘禁止使用语气词’。


 【救命我已经开始笑了】
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1这牌好笋】


 【pts真的能忍住吗哈哈哈哈哈】


 “游戏现在开始了哦。”

   所有人沉默。

   裴听颂率先打破了安静,“不是,你们今晚要表演哑剧吗?”

   好的,咱老幺第一局就输了。


   贺子炎挑了下眉,转头视线对上路远,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思。再看向隔壁方觉夏,轻咳一声,眼带笑意点了点头。


 “哈哈哈哈哈死小裴你犯规了哈哈哈哈哈哈!!”凌一幸灾乐祸,“谁说第一轮就输的很蠢?”

 “……”

   裴听颂‘啧’了一声,这玩意儿也太阴间了吧,作为一个rapper不能吐槽,这和不让他说话有区别吗?

  

  第二轮开始。

  到现在为止只有裴听颂丢了一张牌。

 “咳,咱们玩点什么,要不就‘你画我猜’?”

  方觉夏谨慎的回了个“好”;路远没说话,默默点了点头;贺子炎比了个‘OK’的手势;凌一赞同以上。

 “……”,又是一阵沉默。


 【糊卡今天怎么了这是,我追的相声男团呢???】


 【直觉这游戏不简单啊】

 

 【他们是不是商量好了坑老幺……/我就瞎猜猜】


 【报告,我刚看见他们眼神交流了】


   方觉夏开口了:“那小裴先来?”路远故作深沉,“嗯,我赞同觉夏。”

   于是裴听颂,我们可怜的老幺,再次被一肚子坏水的哥哥们坑了。

   一脸不敢置信的摘下卡牌,上面赫然写着:

 ‘禁止使用手语’。

   裴听颂人傻了:“合着你们几个演我呢??!”


   最后的游戏结果众望所归。

   裴听颂咬着后槽牙,忍住没把他们几个都捶一通。

   路远和凌一击了个掌,方觉夏虽然有点愧疚,但还是不厚道地笑了起来,江淼也在笑,贺子炎调侃着问:

 “感受到哥哥们满满的爱了么?想要什么惩罚?”
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】


 【来自哥哥们扭曲的爱hhhh】


 【乐住了,看老幺的脸色】


 【这个团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【要鬼片!!!裴听颂看鬼片!!】
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式高音】


 【鬼片鬼片鬼片,这次剪个2.0】


   凌一跟着弹幕起哄,“小裴看鬼片呗,也不长,五分钟怎么样?”

 “不行!我拒绝”裴听颂脸都变了,“我绝对绝对不看鬼片,这辈子都别想让我看”

   数不清这是葡萄树第几次打脸了。


   裴听颂拽着方觉夏的袖子,怀里攥个抱枕,挡着半张脸,快要窒息。

   方觉夏无奈地笑了,摸摸他的脑袋,有些心软:“没事,我在你旁边呢啊。”


   这次的鬼片选得很高级。

 〔是一个烂尾楼的故事,回溯到之前还没有破败时,那里还是一个颇有名气的医院,女主一身纯白色的裙子,显得青春又有朝气。

   后期医院因为某个未知原因荒废了,女主又现身此地,换了一条红色的裙子,说是红裙,实则到底用什么染的不言而喻。〕

   

 “够够够……够了没有”裴听颂露出一双眼睛,咬着牙问。

   贺子炎笑到:“小裴别急啊,这还没到三分之二呢,哥给你放倍速。”

  

 【笑死了,这都什么仇什么怨啊】


 【《我和我的冤种队友》】


 【就是说放倍速好毒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  正说着,电视屏幕前突然贴上一张放大的惨白的脸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!!!”

    裴听颂大吼着,差点就要跳起来,一头扎进方觉夏怀里,一米九的个子整个都缩起来。

    弹幕已经笑疯了。


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笋但是我好快乐】


 【葡萄树你的人设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【一整个垮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【家人们2.0素材有了哈哈哈哈】


 【谁能想团内最拽最酷的老幺竟然怕鬼啊哈哈哈哈】


   裴听颂快要自闭了。

   方觉夏又是好笑又是心疼,搂着他的脖子轻声哄:“好啦,不怕不怕,今天晚上陪你睡?”

   裴听颂瞬间抬起头,眼睛亮亮的,就像某种大型犬:“好!”

   然后弹幕从清一色的“哈哈哈哈”转变为:

  【救命我聋了啊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【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只有我】

   

  【这就是队内恋爱日常吗,我酸了】


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评论(37)

热度(3427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